笔记本|上网本
台式机|一体机
DIY硬件 CPU 主板 内存 硬盘 显卡电源
O A办公 打印机|传真机|扫描仪 投影仪
数码产品 优盘 数码相机
数字家电 液晶电视 背投
网络通讯
域名交易
把握最新IT资讯

把握微信营销成功案例当中总结的精华

时间:2015-04-14 10:47来源:盈硕网 作者:IT商情 点击:
要想做好微信营销的话,两个因素必不可少,一个就是,就算你白送钱或者物品,也要为用户找一个借口,不能赤裸裸的告诉 人家,你来关注我吧

《微信营销失败案例分析》得出了要想做好微信营销的话,两个因素必不可少,一个就是,就算你白送钱或者物品,也要为用户找一个借口,不能赤裸裸的告诉人家,你来关注我吧,关注我就可以得两百元代金卷,如此一来关注的人肯定也不会太多。但下面这个微信营销就是赤裸裸的告诉你,只要加我关注,我就送十本书,但为什么它成功了呢?
请先看下面的活动介绍。此活动是“知乎”发起的。

按我所说的,送用户物品也要为它找一个借口,为什么知乎,不用找借口就赤裸裸的送书,就能成功呢,很明显,因为知乎本身就很有影响力。很多人都知道,知乎这本书本身对于想创业的人来说,就很有吸引力。就这一因素就导致了,它可以成功。
我们的企业在开始的时候,没有这种影响力,那么必然送东西也要给我们的用户找个借口,找一个能吸引他们的切入点。通过这两个对比,我们能得出结论

1、 任何一种活动的切入点,一定要从大家熟悉的事物这个点切入
知乎这本书的切入点就是大家都知道知乎,都认同它,都知道它的内容是很专业性的,所以他的活动天然的就有一种吸引人的因素在里边

2、如果你的企业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力。不被太多人知道。那么你的活动的切入点就不能用知乎这种方式,活动的切入点,也要从大家熟悉的事物点切入。比如目标用户都熟悉的游戏、书籍、动画、爱好、餐饮、总之衣食住行都是活动的切入点。
微信营销就是由若干点连在一起的一个链条,微信营销的切入点。活动的形式是个点,送什么礼品也是一个点,这些点一定都是有吸引力的,你的活营销才能吸引大家。才能引起大家的互动。那么怎么才能让这些点有吸引力呢?
大家都知道的事物,就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。知乎我们大家都知道,用它做为微信营销活动的切入点就可以,我们公司知易网。大家都不知道,就不能做为微信营销活动切入点。北京烤鸭可以、百度、360等这些大家都知道的可以。

记住:每一个点都要用这些大家所熟知的做载体。

(责任编辑:admin)
分享到:
仪美熙服饰鞋包
淘宝购物